【萌殺】來自香港的閃光CP!

日誌日誌~好久沒有日誌了~

沒辦法,最近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不過今天超級HIGH的啊!!!



早上十一點半要到公館,所以我預定十點起來。

八點半,我媽用力捶門問我幾點出門。

九點十分,BOSS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拿本子……

今天是什麼狀況啊Q口Q



小遲了幾分鐘,集合後先去午餐。

午餐好吃,不過不是重點。<<其實已經不記得了

到PF會場大概剛過一點。

我們努力的在廣場企圖尋找砂糖跟友子。

但是完全未果。

A還悔恨的說早知道就跟友子要電話了。

就在此時……我們發現了一隻涅羅站在地下室裡。

2010-04-25_194747.png

(藍色是地下室俯視時中空的部分、綠色是進會場的樓梯、紅色是我們、黑框藍底表示在地下室)

於是我們就看著那隻涅羅猜測是不是昨天看到的兩隻涅羅的其中一隻,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人想到最簡單的真相……

後來涅羅走出我們的可見範圍,於是我們也往另一邊移動,結果眼尖的A發現一隻彌子!

2010-04-25_195257.png

(在地下室的角落化妝)

於是我們偷窺……啊不是是觀察彌子幾乎是長達了一個小時。

一直吵著要不要去搭訕,或者是有沒有可能是昨天A看到那幾個。

「彌子」裝扮超久的啊!

久到「涅羅」都跟同伴出去晃一圈失蹤,我們也去晃了一圈回來還在裝扮。

中間等待時我們就看同人本,或是偶爾給不接電話的砂糖一通CALL OUT。

有時候A還會「評論」下方的彌子。

比如說「裙子的顏色太深」啊……或是「髮夾一定是紙做的,沒有我專業」之類的。

到最後「彌子」終於裝扮完成!

跟涅羅和同伴往中間移動去了。

於是我們也往另一邊跑。

2010-04-25_195801.png

正考慮要不要下去搭訕時……<<都兩點了還是沒敢決定

A的手機響了!

俺聽到:

喂?

砂糖嗎?

嗯。

你們在哪裡?

地下室?

當下的俺:……………………………………

不會吧……

難道我們偷窺觀察了一個小時的人居然是……

俺想哭啊Q口Q








































真的是砂糖他們……

於是咱們帶著足以上笨版的事蹟蠢蠢的下去認親了。



一來就開始把該還的錢還一還!(咦)

收到了本日的超級戰利品!

之前託砂糖買的書擋跟計算機!

計算機(右邊是今天終於拿到的本子):

P1010372 [DVD (PAL)]

那個計算機很有趣喔!可以捲起來!

按下數字還會發出日文的聲音耶!

最強的是還有時鐘跟鬧鐘功能耶!

缺點就是很容易按錯鍵就是……

然後是書擋!書擋!

P1010380 [DVD (PAL)]

P1010377 [DVD (PAL)]

若大表示很像墓碑(掩面)

很重可是感覺很好啊!

這兩個戰利品都是日本設計中國製造香港購買空運台灣?!

四區合作的絕版品耶!(巴飛)

原本他的盒子很大,大到我塞不進背包裡。

所以我把保護用的保麗龍扔掉了……

於是乎為了保護它不摔爛,我用外套把它裹起來。

(幹的是還是有受了點小傷Q口Q)

當然害我回家的時候冷個半死……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回到「彌子」,砂糖超級萌的啊!

(順便吐槽A,髮夾就是你做的……不是紙做的XD)

三仔近看好高!

砂糖不屑的(?)表示才沒有。

不過,他們有一個朋友COS鷹眼,帶了一本沈重的黑刀。(刀子超重的Q口Q)

當他們用黑刀擋住眼睛玩「馬賽克」的遊戲的時候(?!)

三仔高到要蹲下來耶……

(以下是示意圖?!)

2010-04-25_202629 [DVD (PAL)]

砂糖你只是帶著不服輸的傲嬌心情說話嗎?!(驚)



後來砂糖說要去逛場逛到三點半,因為我們沒打算進去所以就在外頭閒晃。

遇到友子他們COS的鋼煉帥氣雙女傑。

(而A依舊忘記去要手機XD)

接下來我們就無聊的坐下來發呆。



時光飛逝,三點半到了。(咦)

本來我想去買點吃的,所以從我們坐的那個位置(階梯)站了起來。

此時A說,我看到他們了!

媽呀同學你眼睛會不會太好了……

雖然涅羅那顆金頭真的很顯眼……可是這麼多人擋住耶……

A驕傲的說這是美術系必備的顏色觀察力。

你確定……你真的不是什麼賞鳥系的?<<那啥鬼



撲向……啊是走向砂糖他們。

開始今天最HIGH的一段!

砂糖他們大包小包,滿滿戰利品。

俺也順便坐下來整理,把拆開的書擋跟雜物都從背包裡掏出來。

結果三仔把我不敢在光天化日下看的本子正大光明的打開來看了!

完全不害羞啊啊啊啊啊!!!

大姊我好敬佩你!(眼神閃閃發光)<<幹嘛敬佩這種事!

反觀砂糖……才一下就害羞的合上……(然後又打開, 反覆幾次以後歸還=口=)

看來哪個是有本錢S的人實在很明顯嘛!(驚)

(題外:當時偷拍的砂糖的小茜)

P1010355 [DVD (PAL)]



後來一直有人來找他們兩個拍照。

A自製的涅羅娃娃也大放異彩。

常常跟「本尊」合照啊之類的~

不過它可能是今天僅次於砂糖的可憐蟲吧?

因為A是做了身體再一件一件的把衣服加上去的。

所以小小涅羅被「扒」的很慘。

要不是有些部分不好穿回去就會被脫的光溜溜了啊!

(題外:開玩笑的說要扒三仔褲子,結果本尊大人帥氣的說……你扒啊,反正我裡面還一件……@o@)

在可憐的小傢伙被折騰夠了以後……

這對來自香港的發光CP說要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做「人煙稀少的地方」才能做的拍?!

(這樣講很那個啊啊啊啊啊!!!)<<某個角度來講後來很失望的傢伙(踢)

尋找地點的途中……俺被涅羅大人的背影迷住了!!!(拖走)

可是A想拍的時候三仔轉彎了(嘖)



人少的好處就是不會被一堆人圍上來。

中間除了有一個路過的拍了一下,幾乎沒被打擾。

說真的……不愧是職業的……

兩個人默契很好啊!

而且表情也很讚……(口水)<<咦

發光還發到若大說她害羞的不敢直視。

在拍了幾張以後……(中間穿插俺愚蠢的口哨跟狼嚎還害三仔笑場。)

他們兩個自己互拍,俺則幹起不法勾當?!

如果我說……下面這幾張只是單純的拿相機拍照……誰相信呢?(笑)<<遭到打爆

P1010357 [DVD (PAL)]

P1010359 [DVD (PAL)]

P1010360 [DVD (PAL)]

(突然有一種逼良為娼的感覺?!)



後來三仔累了把角拔掉。

那個角很有趣呢,似乎是用紙加紙黏土上廣告顏料做的。

黃色的螺旋角裡頭塞了白白的物體,讓我想到三峽的牛角冰淇淋……

要不是太遠……我好想帶他們去嚐嚐喔XD

(雖然有點貴但是如果可以把她們騙去三峽我願意請客!!!Q口Q)

後來慫恿砂糖戴上那個角,其實很可愛呢!

不過本來大方俐落的三仔,此時卻拒絕讓自己入鏡。

還真是不明白理由呢……

P1010370 [DVD (PAL)]

(被砂糖萌殺後灑了滿地鼻血)

拍完了這張,應該是因為尺寸不合吧,角自己掉了下來……

三仔笑說因為那不屬於砂糖,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俺已經很習慣的)鬥嘴。

中間可能有夾雜廣東話,總之她們的口音有時候也挺難懂得……

因此我只聽懂最經典的部分:

三仔突然用黑道落狠話的方式說了一句台語「ㄉㄨㄚ ㄎㄚ ㄘㄥ」(大屁股)

然後帥氣的轉頭離開。<<某笨蛋的崇拜與佩服度立刻提升



在場的五個人裡,三仔似乎是因為父母是廈門的人緣故會講閩南話。

至於另外三個「歹丸郎」自然理所當然的理解囉?

於是作為那個詞的直擊對象卻完全不理解的砂糖就顯得非常可憐啊!

砂糖苦苦哀求我們解釋給她聽,可是涅羅大人命令我們不能說,我們又能怎樣呢?

涅羅大人的很有威嚴啊!(翻譯:只能屈服於魔人的淫威之下?!)<<另一個原因是笑到講不出話。

不過我答應砂糖會在網誌上解釋……不曉得之後她看到會怎麼想?XD



回到砂糖她們的朋友旁邊。

砂糖說她下次一定要S回去。

三仔則大笑表示不可能。

(我猜在場的人都贊同……)

後來A說,他們兩個可以交換COS啊!

可我覺得就算排除身高問題……打從性格上就不可能……

何況就算是後來若大說的「性轉」或A說的「少女魔人X少年人類」設定……

只要COS「涅」的就絕對S COS「彌」的啊!

(唉……砂糖……你不能怪大家都叫你「M糖」……你真的S不起來啊……(拍拍))



後來,開始亂飄的砂糖他們很厲害……隨隨便便就遇到認識的人……

COS界的人都互相認識嗎?(驚)

我已經數不清她們認了多少親了……

中途晃到小攤販買食物以後繼續回來認親的他們超強啊!!!@口@

若大覺得我們在這裡插不上話,所以決定離開。

想想也差不多時間,我跟A同意。

然後……然後……

本日最佳戰利品:




































砂(彌)糖(子)的吻一個!!!!!!!!!!

當下若大跟A很明顯就怪怪的……

我可能是唯一一個正常的吧……

(至少我是回家後才發作?)<<遲鈍

還有三(涅)仔(羅)的一個抱抱!

涅羅大人的胸部胸膛耶!<<這人很明顯的也是個變態

A說她不敢開口也要一個吻……(俺也是(掩面))

若大表示如果她得到了……很可能會飛上天……然後就死掉了?!

等我們離開砂糖他們的可視範圍以後……

這兩個傢伙就開始露出猥褻的笑容!

於是俺就跟著一個「呵呵呵」的A還有一個「嘿嘿嘿」的若大去吃晚餐了……



超萌的下午,以上,結束?!



P.S.

若大對不起害你坐錯車子……

可是我真的是問你……你是坐那個方向的嗎?

誰知道你會認錯回家的車子……

tag : 日誌 聚會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DD你是變態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沒什麼好吃驚的。(正色

不過,你那示意圖實在是太XXX了吧!!!XDDDDDDDDDDD


PS:我也想給涅羅君抱一下+彌子吻一口....(羞

No title

我也想給涅羅君抱一下+彌子吻一口+1(blush)
想要計算機&墓碑(blush) (blush) (blush) (都說了不是!

Re: No title

> DD你是變態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沒什麼好吃驚的。(正色
你是有比我好到哪去喔?!
> 不過,你那示意圖實在是太XXX了吧!!!XDDDDDDDDDDD
我沒拍那張咩,只好等正式圖片了Q口Q
> PS:我也想給涅羅君抱一下+彌子吻一口....(羞
本日最佳戰利品!


> 我也想給涅羅君抱一下+彌子吻一口+1(blush)
你想用噗浪的梗幾次XD
> 想要計算機&墓碑(blush) (blush) (blush) (都說了不是!
墓碑有點受傷好難過Q口Q
砂糖說那已經是買不到的絕版品了……

行事曆

黃毛鸚鵡們
魔界鸚鵡們
松井小魚缸
Plurk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