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與雅雅有約

好久沒有寫日誌了啊~~(扭)

今天是個好日子~~(自HIGH)

因為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糟糕大仙了!!!(羞)

應該說,是策劃好久的陰謀了吧?(咦?)

本來很苦惱雅雅難得回台卻沒希望見到,不過呢……

就像是上天有意湊合我們似的TAT(<<同學請注意用詞)

本來是家規嚴到極點的雅雅居然獲得了在台北自由展開文藝之旅的機會!

俗話說:下等人等待機會,中等人把握機會,上等人製造機會。

不好好把握機會的話不就變成下等人了!(<<完全錯誤的引用)

為了週五還要上班上課的可憐人們……(某人沒課(巴頭))

以及星期六有個倒楣家庭聚會的若大……

咱就敲定是星期天了!!!



昨天晚上某個自HIGH笨蛋照例失眠。

九點半的鬧鐘沒發揮作用,反倒是八點多發火的老娘叫醒了俺……

好像是我們家那個太笨的印傭洗衣機教半天教不會吧……

賴床賴到十點多(那你要鬧鐘幹嘛),滾了起來。

十一點準時出門。



大概五十分到公館,有一點點遲到。

若大跟A已經到了,身為台北新一代路癡的雅雅則沒有。(不要亂說別人(踢))

不過沒多久,雅雅來了。

然後就一人抱一個啊啊啊啊啊!!!!!!!!>/////<(太HIGH了(打暈))



在雅雅來之前,我要昨天先「偷跑」的A給一個30字以內的評論。

答案是,很健談,很會說話。

台灣的教育果然是垃圾啊(角落)<<怎麼扯到那去了

見面沒五分鐘,我就理解A的意思了=口=

雅雅真的很會說話……而且速度超快……超有內容……(淚奔)

中文都這樣了英文一定更行(角落)



緩緩飄到了餐廳……我還是依然不記得叫什麼來著。(踢)

只知道是一個仿飛機的餐廳。(這樣說應該不少人知道了?)

整體服務還算不錯……就是東西貴了點……

(若大:我要空少! 俺:(指隔壁)那邊有啊…… 若大:又不是服務我們。 俺:……)

點餐的時候很猶豫……因為很多錢……

最便宜的兒通餐還只能12歲以下點T^T(你都多大了)

以下是麵包、沙拉跟湯。

01 [blog]

中間紅框裡的……好像是類似開胃飲料的東西?

聞起來蠻像小時候喝的感冒糖漿,喝起來則像是養樂多。

不過這東西……裡面有酒精的說~~

儘管很微量……不過某兩人你們還未成年耶(斜眼)

居然跟俺一樣說要加酒精==+

右下角的……好像是什麼帶骨雞肉湯?

(若大:我就喜歡跟別人點不一樣的。)

玉米濃湯很多玉米,蠻好喝的~~

接著主菜:

02 [blog]
按照座位貼圖,左上(若大)右上(雅雅)左下(俺)右下(A)。

若大的米蘭豬菲力非常的……奇異?

下面那圈白白的是馬鈴薯(土豆),上面那個看起來像薯片的玩意則是地瓜。

難道……義大利跟英國還有灣娘是好朋友?!(不是吧怎麼扯的)

雅雅的是羅勒鮮蝦天使細面,俺的是奶油海鮮焗飯。

A的是起士飯球佐咖哩海鮮。(中間框框裡是切開的球球。)

最後的甜點起司蛋糕,每個人的圖案都不一樣喔~~

03 [blog]

當時雅雅說我那盤長的超像騙人布的,其實真的有像耶XDDDDDD

不對現在想想那個應該是卡古啊!!!

(那個……服務生!不好意思……我家長頸鹿鼻子太短了…能加長嗎?(巴頭))

A的是摩卡冰淇淋。(本來也想吃可是因為沒有巧克力口味就不吃的人(舉手))<<踢飛

中間小格到看不清楚的是飲料……(反正飲料沒啥特別的(踢))

比較妙的是四種飲料我們各點了一種……柳橙咖啡紅茶可樂……



吃飽了以後,離開了餐廳。

若大說想買20集,所以我們去附近的書店晃。

在第一家找不到就去第二家買。

之後雅雅說想去西門町……

我們就去了黑店☆宇館跟KT(漫畫周邊精品店)。

恩……結論:咱們果然是活在二次元的孩子。(巴頭)

因為接下來沒有任何有意義的行程就回家了?!



跟雅雅出來真的很好喔~~

雅雅超厲害的~~很會說話~~(你說第幾次了?)

還會按摩耶~~(回家的時候捅了我右肩兩下害我痛了一個小時……)

問她說以後想念哪類組……居然說……好像都可以……(跪倒膜拜)

當然最厲害的還是小小年紀就成為糟糕大仙的這件事。

表啊我以後還想看雅雅啊(滿地亂滾)

雅雅你快找機會溜出來吧我蹺課都沒關係!!!(踢飛)



P.S.

剛剛回來看菜單才發現……

P1000853_cr [blog]

某人你去做兼職了?!(巴頭)



P.S.2

對不起雅雅,我是個渣。<(ˍ ˍ)>

可是……那是我所有偷拍的照片理偷得最好的一張耶!!!

(雅:早知道應該把你按到吱吱叫 俺:抖……)

tag : 日誌 聚會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D 沒有回應,就只是個壞蛋

第一句是當然的。

第二個……抖……還好沒有……

第三個……TATrz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No title

關於第三點……你還是留信箱我私發給你答案……

至於前兩點我同意==+

問題解答:不會(或者說因為2所以不能)

行……不過還是私下約時間地點==?!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行事曆

黃毛鸚鵡們
魔界鸚鵡們
松井小魚缸
Plurk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