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人哲的活動

要罵我沒良心也行,反正我就討厭這種課。

不曉得發什麼神經,叫我們星期天一大早八點到樂生療養院。

按那什麼鬼啊?

雖然說本來要去淡水更鳥……但是實際過了今天以後還是很不爽。

真不曉得那些寫教育篇章的人在想什麼,明知道這種課學生都混過去的有啥米意義?

最X的是居然還得修一年……

不行再繼續抱怨下去就寫不完了=口= 還是來提一下我倒楣的開始吧。








































媽的我再也不相信我娘的記憶力了==

雖然我上次好像就這麼發誓了,但是人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簡單來說就是,我前一天晚餐提醒我媽說我早上六點半要到南港站。

結果勒?

早上放在我桌上的手機響了,我起來看到手機在抖,就先飆了一個「e04」。

拿起來看到是姥姥打來的,第二個「e04」跟進。

接起電話第一個字,還是「e04」的說……

很明顯就是七點半我卻沒出現在學校門口所以姥姥打電話問我嘛 / O \

幹我想住學校附近啦!<<怒到沒轉隱藏碼

老是在那邊通勤通勤的煩都煩死了!

我媽那個記憶力不好的腦袋比石頭還硬,去他X的啊!



扯的是如果我爸媽沒起床就算了……偏偏我進房間的時候他們兩個都醒了……

電視裡還撥著那堆愚蠢的股票分析師的屁話……

你以為一句該死的「人老了記憶力不好」就可以打發了嗎?

按!每次我覺得不用訂鬧鐘時候就他X的會出包!

我受夠了啊混蛋!



七點四十離開家裡,用屁股想也知道八點不可能到。

上次坐計程車去學校就花了四十分鐘,老爹的車又不是飛機不會比較快吧==

在路上搞那個愚蠢的GPS,到底那個白痴寫那個介面怎麼那麼難用!

老媽一直打電話來說什麼地址之類的,就是想幫忙結果差一點惹火我的感覺……

雖然說如果我們吵起來吃虧的應該還是我……Orz

匆匆出門有很多東西沒帶。

平常用來預防鼻塞的藥罐啦……還有手機的耳機啦……(死三星偏偏只能用專用耳機)

最麻煩的東西就是帽子。

我見光死,沒帽子很難看路的說……

正好看到老爹車上有帽子,開口借了一下……

「這是高球用的帽子,比你全身上下的衣服都還貴,不准搞丟了喔……」

==

那……我把自己搞丟行嗎?反正我廉價……



八點二十,總算到了樂生。

或者說……GPS說我們到了。

除了一堆工地以外啥鳥都沒看到……

問了一下路邊的工人,他指著小路說,你沿著這條路上去就可以找到了

嘛……後來證實他是對的……但是我他媽的繞了一大圈啊!

後來找到了那個什麼會議室,聽了什麼演講,出來做「參觀」的時候才知道……那裡是後門……

原來……GPS也喜歡走後門啊="=



那個什麼心得的……好話就留給愚蠢的報告吧。

實話是聽了什麼鬼演講以後,我既沒有變的同情那些人,也沒有激起那個從來就不存在的同情心。

對俺來說就是個愚蠢的課程任務罷了,就連後面的「參觀」我也覺得沒什麼意義。

整個投影片這樣放下來我只覺得……這些人過的生活挺豐富的……

而那些參觀的建築也沒意思……就是感覺很鄉下的紅磚平房……

對不起我只是個宅宅,對不起我是個都市小孩。

那堆蓋在山上的老式建築只讓我很想趕快回家而已==

一點也沒有什麼藝術啊氣息之類的感覺……

為什麼大學生的課弄的像帶小盆友參觀一樣啊……我離開那個年代已經很久了好不好……

跟小時候唯一不同的就是……導遊跟我同年紀而且一樣覺得很無聊……

拜託,課程編輯人,你就隨便我因為沒良心被那個見鬼的撒旦抓走算了……

偶不想把生命浪費在這種明明就是要逼大家應付應付的課程上啊==



結束了那個見鬼的參觀……(或者單純的說我們落跑了……)

慢慢的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杯小飲料喝。

(真的是偏僻的要命居然連商店都難找……)

遠遠的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待的建築物,不過我認為那個設計看板的人腦袋有毛病。

「迴龍院區」那四個字巨大的跟鬼一樣……但是「樂生」這兩個字小到我看不見……囧

幫幫忙……看板不是這樣設計的好嗎?




搭上了635,目的西門。

經北車,輾轉飄到公館。

幾個星期前就約好,接下來要去吃一家店,叫做NASSAS。

因為十一點半才開,我們早了半個鐘頭到。

所以本來要去舊書攤找書,我還打電話給A問情況。

(俺:我沒吵醒你吧? A:還好。 俺:還好是什麼意思啊囧……)

不過看起來舊書都是中午以後開……所以……最後算了。



到了NASSAS以後我才發現其實我高中同學會的時候吃過一次。

但隨著上菜,我發現跟我上次吃的有差別。

PIZZA只剩一種口味,義大利麵好像也少了很多。

也許說,我幾年前吃的所以不准,但是似乎一兩個月前才吃過的嘉桐GG就感到很明顯的差異。

似乎贊助公司也從可口換成了百事?

因為上菜很快加上我懶了……這次沒怎麼拍相兒……

只拍了這個……詭異的N色冰淇淋=口=

P1000742 [BLOG]

居說非常不好吃的神秘玩意……



要說整個吃飯事件最不幸但是也最好笑的就是……

基本出菜結束後……沒看到嘉桐GG朝思暮想的「漢堡排」……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老闆,菜單也變成牛排了。

(筋多的要死又超硬的……Orz)

這讓嘉桐GG非常失望,他還說以後再也不去吃了XD

基本上他就是為了那道菜去的說……

我跟貓還很無聊的編了一套故事:

  • 神秘的餐廳
  • 消失的大廚
  • 菜單的逃犯
  • 牛排的考驗
  • 老闆的密令
  • 漢堡排的背叛
  • 嘉桐GG的聖物

其實剛開始只說了第六個啦……至於其他幾個就這樣自己跑出來了……

對不起我們很無聊(掩面)

後來變成了只點飲料冰淇淋跟蛋糕一類的……

最誇張的是我們點了五盤薯條……

到最後大家都不想吃薯條了XD

泰延還吃到一副快吐出來的樣子……

(同學有三盤薯條都是你叫的耶=口=)



之後看我們的「當月壽星」好像快死掉了……咱就散會了……

感覺有點可惜……難得永興小喵喵可以出來的說……






P.S.

我還是要稱讚老媽的記憶力一下……

從星期五到星期六到今天早上我都告訴她……「我不吃晚餐了」。

這會她又叫我出去吃飯了囧……

老天,我想外宿啊TA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推 漢堡排的背叛 XDDDD
那個還滿鹹的耶~

還好的意思是 我已經醒了但還沒離開床XD

Re: No title

其實我是為了漢堡排寫日誌的XD<<踹
不過嘉桐GG當天的MSN狀態真的充滿了對漢堡排的怨念的說~

你那個好像剛醒的聲音...感覺一點都不還好TAT

行事曆

黃毛鸚鵡們
魔界鸚鵡們
松井小魚缸
Plurk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