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認親大暴走

今天完全不是我的日子(淚)

早上起來……老樣子東摸西摸。

不過本來我是對出門前的快速收拾非常有信心的。

哪知道今天……

我打死都找不到要給A的「玻璃」本本啊!

東翻西翻,平常會「扔」的地方都找不到TAT

<<房間沒乾淨過的笨蛋

最後發現……它在最一開始找的那堆書裡……(翻桌)

然後然後……東西收好了……準備出門了……

卻又找不到我的MP5……

本來那東西不帶也沒關係……可是不帶的話我會很寂寞耶!(打)

平常應該是扔在床頭櫃上……大不了掉到地上……

但是我連床都翻起來了……還是沒看到……

絕望之餘……我摸了摸才用不到一個禮拜還非常不熟的新書包……

居然在暗袋裡面……Orz



總之因為笨了二十分鐘……我出門的時間比平常要晚很多……

甚至拜託老爹送我去捷運站……

不出所料……當車子到了台北車站的時候……十一點已經過……

正拿捏著等一下要怎麼道歉……手機響了……

A打來了~大概是不耐煩了……

然而這位大小姐第一句說的話是……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口= ==> ="= ==>

真糟糕……單純的顏文字實在無法表達我當下的心情了……


於是一個路癡寂寞的在西門街頭漂泊……

要是若大有來就好了……我也有個伴TAT

不過我的衰事才正要開始……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跑去歐噴醬家找點東西吃……

但是……連包子櫃都跟我作對……

不知道是蒸汽問題還是單純的卡住了……就是拉不開……

力氣我不是沒有……不過要是把把手拉斷或是櫃子拉掉就刺激了……

於是放棄……轉為尋找其他食物……

結果繞了一圈回來以後發現……

有人把櫃子打開了………………

……有人把櫃子打開了…………

…………有人把櫃子打開了……

嗯……是我拉鬆的……所以她才打的開……

嗯……(角落)<<自我療傷中



蹲在西門街頭寂寞的玩著電動(還好我帶了MP5 TAT)啃著包子……等待著A的到來……

因為她叫我先去和民那棟決定吃的……所以我就去看了……

不過可能是暑假剛結束……還在腦殘中吧……

我望著某一家涮涮鍋店……對硬是找不到價目表感到好奇……

不是十月X號開幕嗎?

對啦可是現在好像是九月……

在後來A提醒之前我自己完全沒注意到不對勁(淚)



總之……後來我們是吃同一樓層的義式餐廳……

P1000523 [blog]

服務跟價錢上都算是不錯的一家店~

P1000524 [blog]

加了杏仁片的玉米濃湯~對面是南瓜湯~

P1000525 [blog]

沙拉~不知道是不是出來的次數越來越多習慣了~我居然吃乾淨了><

P1000526 [blog]

A的海鮮麵~看起來很好吃~

P1000527 [blog]

XO醬耶~感覺就很高級~

這道菜啊~很特別喔~~

它啊~















華華麗麗的擔任了我今天最大的失敗……T︿T

看外觀也知道這玩意有辣……而認識我人都知道……

我是不吃辣的小小孩啊……(角落蹲)

當服務生把我很努力的啃掉一半的麵收走時還問……

請問這道菜不合您的胃口嗎……

我當下瞬間覺得我對不起主廚跟彌子(?)……

請下次跟我一起吃飯的人請記得提醒這個笨蛋……

不要因為菜的名字看起來很酷就隨便亂點……

挑食的笨蛋是沒有這種權力的……

P1000528 [blog]

紅茶……陪著我度過那段可怕的毀滅舌頭細胞時光的偉大物體TAT(可續杯)

P1000529 [blog]

布丁~很小但是很甜很好吃~



吃飽了以後又聊了一陣……

最後服務生告訴我們還有人想用餐……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了那家店……

(含淚附上了連服務費一起的餐費)



回到了大街上……繼續到處漂泊……

A說她想買個包包……所以咱大概在附近逛了一下……

後來……俺也忘了什麼原因……反正我們就往北車飄了……



飄啊飄啊……突然就說想去CWTP找友子「認親」……

(這個應該就是當初去北車的原因?)

於是往地下街前進!

從六號出口進入地下街,跟著習慣……沿著忠孝的那一條走……

不過台北人都知道……北車的地下街……可是有三條喔~

所以呢……猜的沒錯……

兩個路癡迷路了……Orz



雖然我知道友子會去地下街COS……但是因為我當初沒想到自己會去……

所以時間跟地點我都沒記起來……

A說她知道是在9/19的一號廣場……

可是在台北車站飄了那麼久……

我還不知道有一號廣場這種東西存在耶=口=

以前本來就因為地下街的東西都很貴……所以很少逛……

加上習慣上都只走忠孝那條……市民根本很少走……

更不要說中山了……Orz

何況在我的認知裡……地下街是個小空間……

怎麼會存在廣場這種玩意啊囧……



殺到了最底部……依然沒有看到任何活動的跡象……

於是看著地圖做出了猜測……應該是市民那條吧?

印象中……之前好像有看過那邊有「宅區」的跡象……

不過我真的太少去了……TAT



靠著地圖自己試著找路……繞過了台鐵售票區……

(俺:原來現在鐵路刷票系統很先進了啊……<<記憶還停留在人工剪票的人)

還找到了一堆好像以後可以來吃的店……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終於給俺們找著了TAT

(地板上真的有XX廣場的字樣……Orz)

如果把我們走的路線大概畫一下……就是下面這樣子……

051 [blog]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謝台北車站到處都是地圖……(淚奔)

在地下街裡茫然的往前走……當一群COSER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因為我認不出友子……也沒有任何聯絡方式……

甚至連我們到這裡來都是一時興起……

所以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找人……

A:聽說她們會扮成灣娘跟日本。

好吧……日本我是認不出……但是灣娘我還是可以的……

於是開始了找人計畫!



跟上次的CWT比起來……灣娘少了好多……

某種程度上我們應該感謝……這降低了錯認機率……

但是……一個也看不到這讓人非常挫敗啊!

我看了黑執跟紅執……看到了好多委員長……

看到了豆子……看到了豆芽……看到了LUFFY……

看到了抱著皮卡丘的小智……看到了穿著囚裝戴著兔耳的監獄兔……

甚至還有記憶模糊到已經不能說認的出來的美少女戰士月野X同學……

就是找不到人啊(淚)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灣娘……A又說不是……

眼前那一堆完全認不出來的COSER就這樣飄啊飄的飄過……

一個不小心還會被人群擠散……

整個是鬱悶到了最高點……



拍了一張……應該是星戰人物吧……

P1000531 [blog]

因為沒看過所以這是哪個我也不認得……反正光劍很帥就好了(打)

嘆氣……準備鬱悶回去了……

結果發現了一隻灣娘坐在地上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被拍照……

<<你的計算單位有問題啊同學……

咦?這一幕……好像似曾相似……

(CWT上我好像也拍過兩個坐在地上身邊充滿專業攝影師的人==?)

俺:這個是不是啊?

A:呃……好像是……

俺:先拍一張吧……

A:你拍的真醜……

俺:不然你拍……

A:好啊我拍……

P1000533 [blog]

某人用手殘的人的相機拍完後……

(那又不是人家的專業(蹲角落) 好歹A的專業也沾的上邊我的可遠著……(畫圈圈))

咱開始猶豫要不要「認親」……

掙扎了一分鐘後……豁出去了……

好佳在沒錯……(淚奔)

不然我們尋路的辛苦都白費了……



友子見到我們顯得很驚訝……<<廢話

小小的搭聊一下……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冒出了一句……你是內湖高中的?

是啊俺是……不過已經畢業了……

接著友子說……我們也是喔……大你「嗶--」屆的……

(為保護當事人消音處理(?))

旁邊的人……應該是翔子吧?馬上吐槽……

幹嘛暴露自己真實年齡啊?



不過……說實話……我得承認……

我差點脫口而出……學妹好……Orz

沒辦法……平常在學校我跟學長姐的交集本來就不多……

跟學弟妹反而稍微熟一點……

現在都三年級了……能比我大的就更少了……

(那些人不是教授就是助教啊=口=)

糟糕了……我有重度衰老的跡象了……(角落)



打過了招呼……咱們就回去了……

因為本來就不是來逛攤只是來認親的……

所以也沒必要在待下去了……

不過回去之前……A請我吃了個冰淇淋><

誰讓她遲到了XD

其實我本來是要她請我吃午餐的……

P1000537 [blog]

A的咖啡口味。

我啊……點的是巧克力跟瑞士巧克力……

不過店員給的是……

P1000536 [blog]

薄荷巧克力跟瑞士巧克力……

大概是因為這兩樣是最熱賣的吧……Orz

因為價錢沒差所以我就懶得換了……

不過我今天真不是一般倒楣啊……TAT



大體上,整天算下來算是有好有壞的。

不過把那些倒楣的小事加一加……還是拼不過認親認到的喜悅><

最後我想說……











姥姥啊……生日快樂~~

恭喜你「二一」了XD

我明年才要迎接「二十一」呢~~

tag : 日誌 聚會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真的阿? 俺也是內湖高中呢~ 而且正在就讀中.....囧

我真是太太太驚訝了~~

魔人迷 = D大 = 友子 = 自己 = 內湖高中

這是什麼奇怪的腦內迴路阿?.

我該說什麼呢? 世界真小? 還是...學姊好?

哈哈~ 發現了奇妙的事情呢!

Re: No title

蒸的煮的……不是我是說……真的假的……=口=
那我回學校那天你搞不好有看到我(打)

話說有時候世界就真得很小啊……
我就曾經在大都會博物館碰到了四年沒見的國中同學……
不用說美國紐約有多大……光那個博物館要遇見跟我一起去的人就有很大的困難……
(糟糕又扯遠了……)

於是我可以正常的說……學妹好……TAT

No title

當然是真的囉~

不知道你回校是找一位老師?

搞不好她現在還有指導我們班勒~

Re: No title

我們是回去找莊美玲老師跟汪穗妙老師……
雖然我現在的專業跟她們沒啥關係……
不過比起導師……她們對我高中的恩惠更高……

話說你幾年級哪個類組的啊……

謝啦

我看到了~~XD
雖然慢了幾天回~
不過謝謝妳啦~~^^

Re: 謝啦

你來了啊~~
嚇到我了……(被打爛)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No title

理解了……(讓我鬱悶一下FC2不能隱藏回復……)

反正也沒什麼好瞞的。
我是17th class09 三類組 畢業。
(雖然現在念二類)<<打爆

No title

哇~~驚嚇度愈來愈高了~

我一年級也是九班耶~~

學姊~抱抱~ (被打..拖走

三類阿? 好辛苦喔~

Re: No title

其實我一年級是十三班(打滾)

抱抱~~有時候世界就是很小啊TAT

三類還好耶……當初其實是不知道自己要念什麼才選的(打爛)

行事曆

黃毛鸚鵡們
魔界鸚鵡們
松井小魚缸
Plurk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