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3】小綠人流浪記?!

前陣子在玩SIM3,逛論壇的時候看到有人提到這種玩法。

是說,以前都用密技裝有錢人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玩的說?<<巴頭

於是……流浪展開?!

繼續閲讀

【畢旅】四天三夜遊

本來我是有點懶得寫啦(囧)<<打爆

可是有小朋友指定要看咩……

於是以下開始……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耍笨】差點活生生被ICAN嚇死Orz

ICAN是咱學校一個類似網路硬碟的東西。

大部分老師會在上面放講義並回答學生問題之類的,而學生會繳交作業。

(某些個鐵尺傢伙以為他的投影片很搶手不想外流,卻死都不放ICAN,真他X的……)<<順便抱怨?

繼續閲讀

【書展】狩獵歸來

昨天晚上,嘉桐GG打電話來詢問陣亡狀況。

大家大大小小,有死有傷,我是很慶幸的活過了。

順便跟我說如果要去書展,一點到市政府集合。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路癡】與爹一同闖蕩的那一小時

今天本來是個平凡的日子,就像往常的星期三一樣。

中午一點多,老爹送我去捷運站。

然後他……

繼續閲讀

【日誌】撒冷奈與虧死麼司

好久沒寫日誌了(懶)<<踢

撒冷奈

虧死麼司

繼續閲讀

【日誌】巧克力、魔獸與大嬸

我又下怪標題了XD

不過今天還真是……多采多姿?

歡樂的一天啊……

繼續閲讀

【日誌】白晝的輔大夜市

連續一星期的活動。

「夜市」的最末天:趴山。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日誌】資訊與新月

於是我終於用正常一點的標題了?<<去死

今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早就想弄顆硬碟的俺當然不能錯過啊=V=

九點爬起,十點出門,三十分準時抵達市政府二號出口。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日誌】彌子果然有新血族資格

跟內文完全無關的銀魂式標題。(毆)

總之,整個事情的起始就是--

有一個笨蛋在20號生日。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蠢集】刷票一瞬間

因為都很蠢……就來排個名好了XD

總容易在刷票口遇到一些奇怪的事啊……

難道我真的有怪事吸引體質?!

繼續閲讀

【怨念】人哲的活動

要罵我沒良心也行,反正我就討厭這種課。

不曉得發什麼神經,叫我們星期天一大早八點到樂生療養院。

按那什麼鬼啊?

繼續閲讀

【蠢事】母球的感受

今天下午上智慧型計算,下課後,跟平常一樣蠢蠢的準備回家。

不過,不知道是外面有在施工呢?還是單純的我前一天晚上電風吹多了……

第三節我狂打噴嚏,打到回家的時候有點無力。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日誌】我們家異類的「烤肉」活動

中秋快樂~~<<你晚了一天了啦

這次真的只是單純的來貼食物照片以及發發牢騷而已啦=V=

本來以為我們家今年不會「烤肉」的說。

繼續閲讀

tag : 日誌

【日誌】教師節,K歌日

這是有記憶以來第二次K歌。

第一次……是今年愚人節的時候。

挺令人興奮的。

繼續閲讀

行事曆

黃毛鸚鵡們
魔界鸚鵡們
松井小魚缸
Plurk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